你和他相比谁更强?

"你和他相比谁更强?"

如果你受雇于人,被上司问道这样的问题,该如何回答?

答案1:我比较强

评价:0分(满分10分,下同)。如果你的上司不是公正无比,而且你个人又实事求是,这个分数绝对没有低估;否则,可得6分。

答案2:他比我强

评价:4分。如果事实并非如此,可得7分。

答案3:差不多。

评价:6分。

答案4:差不多吧...

评价:7分。

答案5:他在xyz方面很好,我这这方面和他差不多;但是,在uvw方面,我比较好。

评价:5分。

答案6:我无法评价。

评价:7.5分。

答案7:我对这样的问题不做评价。

评价:8分。

答案8:这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。不管事实如何,如果我说自己好,给人的印象是狂妄,自大,不低调;如果说自己差,不仅可能贬低了自己,而且给人的感觉好像是不自信,不愿意承担有挑战性的工作。

评价:9分。

答案9:无需回答这种问题。

评价:10分。

相关文章

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