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归来

很久没有更新这个博客了。原因有2点:

  • Google的Blogger被屏蔽太久太久。自己费心许多把博客搬到blogger不久,blogger就被屏蔽了,顿时备受打击。
  • 自己新开了个博客 -- 这也许是个站不住脚的借口。

    慢慢的我觉得,这世界也许是有希望的罢,GFW也许有一天注定会咯屁的罢。为了这点希望,我也要写下去。不求闻达于博客圈,也就没有先前的所谓“备受打击”了。我想我回来就大抵如此而已罢。

    关于财经和投资的内容,我想我会放在我的新博客,其他的浅薄的见识,满腹牢骚和无畏的评论就放到这里罢;后者在内容上,也许会与“致远价值”略有重复。还是宁缺勿滥的原则罢,但是我依旧希望,平均而言,每周能更新一次 -- 算作是目标和自我激励。

    相关文章


     

    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