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sina blog留不住keso?

今天无意中发现keso竟然在sina有blog:


和sina的专栏介绍:


只是这个blog早就作古,只有一篇天下无贼,贼在我家的网志而已。看来keso对sina blog是非常失望的。

keso自然有他的志向,sina也无法强求。难道sina blog不该反思一下自己么?给名人提供一个简捷的用户名入口,对我等平民,竟然只给一个编号?!--这难道不是店大欺客?!其他的问题,我也懒得再谈,在SINA WEB 2.0的形式主义也说得不少。再说了,说多了,sina也不付钱,感激的话都没有,时间长了,大家都误会我和sina有什么特殊的关系...不值!

你当然可以说,我待的不耐烦可以走人,这终归是个让人沮丧的话...

搬家也不是不可能--在这之前,朋友们还是常来看看吧,我会在合适的时机通知大家的...

相关文章

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