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的幸福与无奈


 


有些情形下,没有选择也许是种幸福--至少目标很明确,努力向前走就好。然而,生活就是如此丰富多彩,我们不时要作出选择,人生也就开始有意义。所以,作为人不该羡慕宠物狗的幸福。

 

BSP对于blogger而言,何尝不是一个费心的抉择。小狗托付于人还要找个好心人;当blog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,又如何能不为它找一个好的安身之所?--不仅仅是为自己的文字,更重要的是未曾谋面的朋友的信任。


 



在最近的3个月里,我一直在考察新的安身地。上面就是我在30多个bsp中最终权衡的结果。并非sina
blog不好,而是它不能满足我的某些需求。并非和讯就非常完美,我只是喜欢它集成blog和"个人门户"的易用平台,对java脚本的支持,更加灵活的tag和朋友圈的概念;而且我个人对这一切抱有某种希望。


 


但是我并不会放弃sina
blog--因为我相信blog并不能仅仅以个人为中心。
爱嬉猫在sina的blog会持续更新,爱嬉猫不能辜负任何一位关注爱嬉猫语朋友的期望。


 


从现在开始,您可以继续关注本blog,也可以选择我在和讯的blog。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二者任选其一。我将尽可能地缩短2个blog同步的时间。在web2.0时代,我不作任何个人的推荐。


 


感谢您一如既往地关注爱嬉猫语。


 


 

相关文章


 

0 评论: